禁肉

吃肉的慾望是人生的新低點。

自從星期一那天吃了一個有三塊薄豬扒的午飯,
就一直的充滿了罪咎感,
先不要誤會,我可沒有宗教信仰,
罪咎,都是來自體重。

沒有做午飯便當的這兩天,都吃的很憂心,
一吃下去,都有很驚慌的感覺,
怕肥,正確點來說是怕更肥。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這樣很病態。


不知怎的太古坊這一帶食肆做的菜都下的大油大糖,
然後要不然就是全肉,我不是素食者,
但我覺得我吃肉的 quota 都給吃爆了。



昨天晚上有少許時間,給自己做了lunch box,
蒜蓉炒豆角 + 素炒飯一碗。
雜豆,竹荀粒,菜脯,栗子肉少許,
小油無鹽又只下了少許 60 度魚露調味。

我見附近的 OL 都愛買一個淨生果杯做午飯,
恕我未能做到這個地步。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