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


如果香港玉女界代表是 Stephy 的話,
那麼台灣代表則一定非楊丞琳莫屬,
從她 4 In Love 組合時代到後來獨當一面拍劇做主持,
看著她一日一日地長大,
(哇塞!我說的像個阿伯!~)
標準美少女面孔溫柔聲線個子小小
(Stephy 對我來說從來不能算是美女),
我看她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如果我是麻甩仔/佬的話,
那她大概就是我很想一擁入懷那一類。

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她唱Live打歌,
唱的不算太穩還過得去啦,
始終偶像派嘛!~

最新專集《曖昧》有她主演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主題曲《曖昧》,
K迷必備!我已經偷偷的在練了!
嘩哈哈哈哈哈哈!~:em_34

推介歌:《曖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