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漢

中秋夜,約了男友在銅鑼灣,
怕封路怕改道,搭地鐵安全至上,一定準時。

但原來地鐵也不是好安全,
中環站上車,坐在最旁的靠玻璃位,
我低頭玩我的手提電話。
金鐘站,一個中年阿叔上車,坐在我身旁的位置。
一開始就已經不太對勁,我很專心的在玩電話,
阿叔就不停的靠過來,最初,沒有理會還以為是人逼,
後來,忍不住,望一下,不得了!
你知我的視線一路是向下望的,
竟然看到他個阿叔把手放在他的褲袋內,
手是在兩腿之間的正中點!
不停的 "手區" 動,直接點說,就是在搓嘛!~

其實我不是十分驚慌,
但我也為自己的表現很有點後悔,
因為我一看到這樣的情形,
就起身即走。幸好也只捱了兩個地鐵站。

一直以來也自問是堅強類女生,
十分藐那些遇事時就發呆或者「嚇至花容失色」的柔弱小姐。
也曾說過類似 "見到就梗係笑佢啦~" "一腳伸埋去啦~"諸如此類的說話。

事實証明,未發生的時候,講,天花龍鳳都無用。:em_40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