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親切的金子》

(頂!激死人!打好了的文章又不見了要重新打過!)

週末夜,跟男友在PP UA 看了,
期待了那麼久的電影,幸好,沒有叫我失望。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

電影作為獨立個體的話,依然是很好看,
一流的美指(我就是喜歡它的刻意,吹咩?)
一流的剪接及攝影技巧,故事也不錯,
唯一缺憾就是那個尾段埋的挺爛,算是復仇三部曲結局篇的小遺憾。

關於內容不多談,
但那個我未看之前認為很土的紅色眼影原來是有意思的,真相也粉有趣。


最有趣的是,我看的同場見有頗多看來是一家大細,
來捧大長金場的師奶們,

不知道他們看到那些口交場面會怎麼想呢?
會否掩著女兒和老公的眼然後大叫 Holy Shit?

p.s. 我的 gay 佬好友 J 先生猛說戲中那個被金子o卓了的男孩好正~
唔得喎~! 細路仔o黎呀~o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