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

男人看女人,都好像很有點先入為主的自以為是,女人都是一定不懂得電腦,一定不喜歡運動,一定不懂得汽車,一定喜歡 Hello Kitty,一定喜歡 LV,一定喜歡 Rain 和裴勇俊,一定不懂得電話的功能,一定這樣,一定那樣。

比方說我到電腦商場去的時候仍然會有些推銷員跟我說"小姐上唔上網?"(其時我大多數都會在想,我上網的時候小朋友你大概還在讀小學吧!) 又或者你是女孩子一定不懂得我說甚麼,介紹電腦用品的config. 時候都說的好皮毛。

我 是家庭裡的長女,從小就被訓練的很獨立,媽媽弟弟有甚麼事情也會來問我,諸如不懂的看律師信,電視劇這一集說到那裡去,新聞的頭條今天是甚麼。然後這兩年 搬到外頭自己住,就更多事情要自己處理,家務這些瑣事也是一人來做,所以很有點羨慕那些搬到外頭住然後媽媽還會幫手執屋的人,我媽就一次也沒有來過我家 了。

不喜歡被人看輕,但也不喜歡人家覺得我太強。因為我是女生,我也很喜歡撒嬌也好喜歡被人保護的感覺,是的,女人都是超矛盾的生物,請你在我不懂的國度內教導和保護我吧!我懂的,就留我來做好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