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傲

(我今日係比較懶,偷人o野 copy and paste 算啦!)

以下乃台灣才子李傲所寫o既一o的......字,
其實不嬲唔多 buy 佢,覺得呢個人好浮誇,死要引人注意,
不過寫呢堆o野都寫得幾精闢,值得睇下。


堅忍不拔
不論在床上床下,我都堅忍不拔。
女人喜歡我堅忍不拔,男人怕我堅忍不拔。
 
美人與英雄
她不需要做愛,但是可以做;他需要做愛,但是可以不做。
——這是美人與英雄的分野。
 
折舊與報廢
有人只知道器材會折舊,不知道折舊的東西可太多了。
知識會折舊、同志會折舊、戰友會折舊、情人會折舊。
不過,情人最好別折舊,情人應該提前報廢。
 
檢驗女人的唯一標準
真的女人是使你「硬件」「軟件」判然分明的。
你一看到她,除了雞巴硬,渾身都軟了。
這樣的女人,才算真的女人。

送禮法
生日送空白死亡證明書一紙;
結婚送空白離婚證明書兩張,
能這樣送禮的,才真夠朋友。

珍惜
珍惜是山上的晚嵐、墳上的小花、葉上的露珠、
掌上的小雞、肩上的蝴蝶和床上的血淚。

假的真話
谷小姐向柳小姐說了真話。柳小姐怪她。
谷小姐說:「你看,你不喜歡聽真話。」
柳小姐說:「我喜歡聽真話,但不喜歡聽這種真話。」
——可愛的女人總喜歡假的真話。

慾望與本領
人的慾望很大,其實本領很小。
所適不過容膝、所甘不過一肉、所全不過一洞,如此而已。
(按:我中意呢個~)

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一定要限時拆伙,
講好了兩個人戀愛三個月,時間到了一定要分開。
只有這種方式,你才會覺得快樂是指日可數的,
才會珍惜每一天的愛情。
(按:咁離經叛道都要你另一半肯先得o架大佬呀~)




長大與成熟
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么事;
所謂成熟,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

看人背後與背後看人
知道看人背後的,是智者和唯美主義者;
知道背後看人的,是奸雄。

敵人與朋友
不是敵人就是朋友,該是錯了;
不是朋友就是敵人,才是對的。
敵人要從寬認定;朋友要從嚴錄取。

下地獄的可怕在那裡?
死後下地獄的可怕不是更下一層樓,而是你不能用死解決問題。
——你已經死了,你不能再死了。
 
不得好活與不得好死
做弱者,多不得好活;做強者,多不得好死。

鐵杵與木杵
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
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按:This is just SOOOO RIGHT!!!)
  
檢驗工作的唯一標準
工作要做到「被飯催」而不是「等吃飯」,這樣才及格。
 
同路人與陌路人
不要輕信同志。一為同路人,便是陌路人。
——同志是最容易翻臉的。

沒有了黑白
膽小的偽君子把白的說成灰的;
膽大的偽君子把黑的說成灰的,
顛倒黑白最成功的不是顛倒黑白,而是沒有了黑白。
 
就爭那五十步
人間是非其實爭的就是那相差的五十步,
就是單項比較下的甲比乙好一點而已。
——是非不是絕對的對立,而是相對的誰比誰好一點。

分擔與解決
我不分擔問題,我只解決問題。 

一個與一百個
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後退的理由卻要一百個。
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
卻從不用一個理由證明他是勇士。

四面是敵人
老兵出租車司機對我說:「台北開車真可怕,比打仗還可怕。
打仗只是正前方有敵人;開出租車卻是前後左右四方都是敵人。」
我覺得我正如此。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