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寶寶



這是我個人的小推介。(18/10按:但我唔包有得賣的。)

我是長期缺睡的那種人,
但到該睡眠的時候又常有失眠的情況,
又或是腦袋不停在想這想那。

直至購入了這個魔術睡寶寶,
情況得到了不少的改善,
其實我也不大懂它的 magic 在那裏,
它就是軟軟的一團棉花而已,
也沒有什麼精華香薰油。

其實我想魔法大概就是,
把你的眼睛蓋住,甚麼也不用(準)去想,
就此而已。

品牌是 Earth Therapeutics
產品名字叫 Shut Eye Sleep Mask,
(quote from website)
A heavenly-soft combination of silk and cotton envelops your eyes in cool comfort and velvety darkness for blissful slumber ─ anywhere, anytime.

Official Site:http://www.earththerapeutics.com

大約是 HKD $70–90 左右,忘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