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歌星賀台慶


事前的大肆宣揚,引得連我也特地去 download 來看一下!

(星期六晚去了看電影,加上我家的電視是看不到無線的...)

看了,基本上,跟小時候的沒兩樣,甚至更差,
歌星們都跳很多的舞,很多時候都唱 MMO,
但看他們連 "咪嘴" 都廢事,真是...

整體最認真最好看的是 Eason搭Solar(!)搭何韻詩搭盧巧音搭at 17(!!)跳 tap dance!!!!!
看得出來他們真的排練過,至少 Solar 跳舞實在是很離奇的一回事。

其次的千fa跳芭蕾也是很七不思議。
她那條裙甩毛甩的很厲害啊!爆笑!
同場的 Stephy 和 薛凱琪...
氣質這回事,真的無話可說,
看過這 part 芭蕾舞真的開始喜歡薛凱琪上來,
很可愛很討人歡喜,Stephy 完全是被比下去,
而且她有現在的女星們沒有的嬌矜,
不知道這跟讀國際學校有沒有關係?

早年也有貪得意玩了幾堂 ballet,
老師教導,舞台上,跳的差還有得"蠻",
觀眾們的目光,其實大部分只集中在腰以上和面上,
薛凱琪是真的完全做到這一點。
那個 facial expression 做的很好,其中有一幕她要跌倒然後跺腳,
換了是其他女星,我一定早在破口大罵,"幾十歲人仲搞o的咁o野??"
但是她沒有,我甚至覺得她像一個八歲的小女孩一樣可愛。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她的腿很細,你看 Stephy 這兩根算是什麼??

說起身材,容小姐扮Rain(!)和Yumiko和黃伊汶的那一part,
容小姐下次可否攝兩個pad才出場?跟你同場的是有C cup的黃伊汶呀!!
她後段跟千fa live 唱《無賴》的那一 part,由衷的覺得她實在唱的很好。
Yumiko唱歌很難頂,但我配服她有勇氣唱 live!!咁趕客都做得出!

至於男歌手組,阿叻在陳豪和林保怡這些甩咀人之後演出,
我覺得他唱的竟然很不錯!(啤~~~)
還有很多六千年無見過的男歌手,譬如話陳建穎*!!(還改了名叫陳什麼匡!!)
TVB真的很厲害!連封了塵的歌手也能出土!
為什麼沒有李龍基?我想看他 crossover 李蘢怡呢!

*註:年輕的讀友們可能不知道誰是陳建穎,這個是當然的,
這位 uncle 他當年跟陳慧琳(!)和已經潛了水的陳嘵東,
還有已嫁入豪門的甚麼.....好像叫Joyce的女孩,
四人合唱了一首單曲叫做唔知咩....我也忘了,anyway,
歌詞的第一句是"飛奔的天馬 怒放心花都不怕"。
咸豐年前的作品,是萬X路這個煙草商 sponsor 的。
隨著香煙廣告大量被禁,這個 Red Hot Hits 系列也停止了。

(17/10晚按:歌名叫做《打開天空》!!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勁!!)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