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談 Wyman

我讀書的時代,(即係...好多年前啦~)
人人迷戀的偶像會是鄭伊健郭富城之類,
高級組一點,迷的可能是東/西洋偶像,
我比較很有點另類,迷的是Wyman黃偉文。

flash back 返去當年,本來我就是 903 躉,
日聽夜聽,聽少陣都唔得,
我有過好多次因為阿媽唔比我夜目訓唔準聽收音機,
然後發爛咋同埋勁喊(!)o既紀錄,
喜歡Wyman也是從《娛樂性騷擾》這個電台節目開始。

總之,迷Wyman迷到一個地步,
所有細路女迷偶像的事情我都做齊了,
包括寫信去電台,
(而且他是很有心機的會回信,有一次還畫了一個地圖給我呢~
我每次寫的都是些古靈精怪的問題,因生怕他不會回信,
例如:如果逼你墊個 shoulder pad 你會唔會?諸如此類。)
打電話去佢 phone-in 節目,
去信和買相然後要佢簽名(我到現在還很珍如重之的把這些相 keep 起),
還有少不得的去商台門口 7x24 等偶像。

迷Wyman,對我來說是很有點借機自我認同的機心,
自覺「我同你好唔同o架我!」,
當然我還不至於大膽到覺得我們是相同 level 那麼利害,
但作為一個 fans,我諗我都會係偶像會喜歡的那一類o掛?

人大了,工作上認識的人越來越多,
friendster 一樣,我們中間相隔的人越來越少,
要認識真人的Wyman其實沒甚麼難度,
但我不想,偶像都該是高高在上才馨香嘛~

所以,不用告訴我你也很喜歡他,
我是自私的 fans,偶像是我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