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為了家嫂

看友人 Rex 的 blog,談及有外地來的友人要求推介旅遊好玩景點,苦惱。真是邪,我也剛遇到同一問題。

今早睡夢中電話被鬧醒,竟是多年未見友人MT。

MT跟我同年,中學同學,中一到中三時代曾是很要好的友人,好到一個地步是曾經到她家去住了差不多一個月 (當時我家大裝修中),非常俠義心腸的 MT 二話不說就招呼我到她家裡去。

MT 也非常傳奇,中三後到了英國留學去,放洋數載,又回來香港,最初想是在港讀些甚麼白英奇之類的學校,然後找工作 blah blah blah。竟然在那互聯網還未普及到爆的年代,在網上跟一在 L.A. 的男子認識,家境小康的她騙父母到當地探朋友,拿了錢買了機票然後謬然便飛到世界的另一端,那是七年前的事。

(within 這七年只回來了香港一次)

七年後的今天,她已經跟這個互聯網上的他結了婚,這次回港是找地方補擺酒,順道見一下舊友們。

電話裡頭,MT 問我最近有咩地方好潮好去蒲,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回答!(MT 有透露她可是追得香港的事物很貼,常透過 881903.com 聽收音機,連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也有收聽:em_36)

難度叫她去迪士皮和星光大道吃許留山西米撈拜黃大仙麼?

真是巧苦難為無米之炊,苦了家嫂我啊!:em_36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