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與Futura

我點解 post 呢段新聞?
一般人唔會知我講咩,designer先會明,
就係濱崎小姐個疑似未來老爺 Futura,
我好鐘意用呢隻佢 create 出o黎o既 Futura fonts o架!!!!!

wow~ 我都好想擁有一隻 Tiffany 求婚鑽戒耶~:em_35



濱崎步老外新歡 紐約買婚戒碌爆卡


02/12/2005
文: 外娛小組


濱崎步早前被目擊與老外新歡在紐約買結婚鑽戒,但老外卻因簽帳額不足要再到店舖補錢!與此同時,步姐又與長瀨智也恩愛切蛋糕,究竟真命天子誰屬?


濱崎步與長瀨智也拍拖五年,離離合合傳聞多達十數次,最近步姐身邊出現程咬金,有指二人正著手籌備婚禮!有日本旅客爆料,步姐於10月11日全身閃 令令現身紐約曼克頓Tiffany首飾店,與同行的拉丁籍新歡Tim一身Hip Hop打扮形成極大對比,相當引人注目。步姐買下約48萬4,000港元的3.47卡心形巨鑽耳環,並送了一對同樣的耳環予愛郎。翌日二人再次光顧,移師 二樓的婚戒專櫃,最後Tim豪氣地買下訂婚及結婚鑽戒,共值約33萬8,000港元,但因為信用卡簽帳額不足,被迫來日補錢。


據目擊者形容,身材不高的Tim擁有一張圓臉蛋,濃眉大眼活像美少女一般。而他的來頭認真不小,現年22歲,比步姐細5年,其美籍父親Futura乃日本美術設計界大師級人馬, 與猿人品牌始創人NIGO分屬老友,Tim與窪塚洋介亦是深交。10月13日,Tim帶同法籍母親再到首飾店為婚戒付尾數,期間男方表現風騷,不斷向店員 說:「我同日本Pop Star結婚!」更拿出結婚許可書公諸於世!有指男方家人相當贊成婚事,計畫聖誕節公布有關事宜。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