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港股論港女

笑死我!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以投資角度而言,港女依家係「有價冇市」,再加上「國企」競爭,投資者 (港男) 於資訊越來越透明下,已懂得去分辦優質股。一些空殼公司 (冇人要既港女) 又不肯將自己個價位 set discount,隨時沒資金汲納,導致週轉不良,最後面臨清盤危機。

國企評為"強烈買入"投資評級, 因資產質優派息吸引, 而港女現評為"強烈沽出"投資評級, 因現價已遠超出資產淨值。

注意的是,國企雖然是「強烈買入」評級,然要小心國企內部資產不良,因「監管不足」是也。

另 外,港股創業版股份 (港女) 目前眼高手低,資產不良,將大部份資產投放於表面基建(如LV,Gucci,纖體),結構需重整 (人格結構 + 資產結構 + 公司目標),且被懷疑做假帳 (誇大自己資產淨值),評為「遜於大市」,並給與標普評級 C--,即是快要倒閉。

由於國企股 質素日漸提升,其中重慶,成都及上海最值得投資者注意。西邊地區會較為值得長線投資,因為那裡企業風俗純僕。由於長年艱苦經營 (西邊比較落後),故企業 (西邊女士) 能甘心一起渡起難關,加上企業發展(思考)比較全面,而且其企業臨界點是最低的。 (你的收入只要給予她們兩餐?飽,她們都願意跟你捱。)

上海股高風險高回報,外在條件極為吸引,適合老練投資者。上海股可怕之處是首先賺取微利,再引導投資者加碼,當將大部分資產投放時,這樣才使投資者血本無歸,建議短抄,賺取徵利和經驗就立刻止賺。

上海股好比末日輪,除非正股暴漲 (你識到個有錢上海妹又睇得上你),否則只宜短炒,萬萬不能上身,而且適宜買期權作對沖(做足安全措施)。

由於種種因素,導致近年國企股成交量激增,港股如再不重整結構,市場只會慢慢被國企所侵奪。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