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的開年飯

承前文,我的家人全都離港渡歲,男友來我家陪我吃開年飯。

我 insist 要在家自己煮,因為這樣比較像過年啦!

作為一個婆仔,有魚有肉有菜,是我覺得一頓開年飯必需有的事。

.旺菜炆燒肉 - 本來不是炆的。去樓下燒臘舖買燒肉的時候,千叮萬囑燒肉佬要給我脆皮,怎料竟然一塊都唔脆!!!激死我!!!谷鬼氣索性做個炆的,買不到白蘿蔔,買了棵旺菜切碎來煮。
(沒有照片,因為賣相這一趟做的比較衰 :p)


.煎銀鱈魚 - 沒什麼事要做,把魚兩面煎的金黃,最後下個現成的李X記煎銀鱈魚汁兜兩兜即成,汁不要下的太多,不然會過甜,不過我把魚剩起時不小心把魚整爛了。


.紅腸 - 買燒味時男友貪吃另外要買的,回鑊兜兩下翻熱。

.灼蠔油生菜

男友話今餐好食喎,你信唔信?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