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O

跟好友 apple 在中環飯局,她 suggest 到 cafe O 去,8.30pm 左右來到。


apple 推薦這裡的 mushroom pizza,fresh baked,足二人吃的份量才 $45(已經是最小的 9” size)!!!哪裡找??而且絕不馬虎,好吃得很!


我再要了一個 spring clean tonic (前面那杯) 的 mix juice,都怪我的眼沒看清楚 - 全都是我最討厭的蔬菜!青瓜呀!西芹呀!還有一些我忘了總之都是好討厭的味道!而且還伸推鬼擁的要了一個大的($36)!!apple 明顯比較醒目,要了個 7 Heaven,都是些鮮果!

中環的 Cafe O 其實不難找,就在 Dragon-i 的那條長樓梯的盡頭呢!

環境方面則上環店比中環店好,但當然這裡目及靚人指數則較高啦!不停看到高窕的 model 們在出面的樓梯路過去蒲,花多眼亂,目不瑕給!

--------------------------

Cafe O
地址:中環亞畢諾道2號地下
電話:2868 0450
菜式:多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