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羊惹的禍

昨天晚上跟男友去了沙田的 IKEA 挑傢俬。

越少吃的東西便越想吃。晚餐便就「死 lur」要到 IKEA 的 Cafe 吃肉丸去。男友已經說了不下上萬次不想去這個 Cafe 因為覺得太難吃,但當現最後還是得逞。

不過可真的給男友說中了,全部東西都難吃得不得了... :em_36



我要的這個烤雞胸蘑菇汁雜菜,雞胸不單止超o鞋,而且很堅硬,難吃的要命!



男友挑的是燒鴨胸配薯蓉,鴨胸還算能入口,不過肉都煮的一點味道都沒有,味如嚼蠟。



本來最期待的瑞典肉丸,竟成全晚最難食的東西!

我不能吃羊肉,因為太討厭那羊臊的味道,討厭到一個地步,身體自動替我加了警號,一吃到小量的羊肉,就會全身敏感,癢的不得了,廣東話裡的「起風瀾」,有三數次不小心吃到羊肉要進急症室的紀錄。

IKEA Cafe 內的 main course 晚晚不同,今天就有雞胸,鴨胸,豬手,還有罪魁禍首 ─ 烤羊排!就是這個死人羊排把肉丸的汁污染了!我吃了一口就發現不對勁!!!!羊臊的不得了!可能是因為那櫃檯的人把羊排放的太近,又或者用剩過羊的盤子裝 著肉汁,whatever,羊臊很臭!所以就放棄了全個,由不怕吃羊的男友包底。

連一個蘋果汁和橙汁,total 共 $89。

我以後都不來了!:em_40

────────────────────────────

IKEA Restaurant & Cafe
地址:沙田沙田鄉事會路138號新城市中央廣場5樓宜家傢俬內
電話:2634 3991
菜式:瑞典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