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尼斯

西營盤的尼斯餐廳,差不多每星期最少幫襯一次。因為吃的太多,反以就很少有興趣寫的 detail。可是因為要搬家的關係,如無意外,這次都應該是之後一次來這裡吃飯了。所以,我決定好好的從頭到尾都拍個照片,兼寫一下。

尼斯餐廳是這一帶歷史攸久的餐廳之一,兩個月前未翻新時,裝修是停頓了在80年代的!!HKU 的學生特多,餐廳風格就類似名寶石那一類港式豉油西餐廳,不同的是這裡比較主打焗飯焗意粉一類,扒類比較少見。

午餐跟晚餐基本上除了價錢之外就無分別,一樣是先來個紅或白湯-紅是羅宋湯,白是忌廉湯,這家的羅宋湯不算特出,麵粉下的尤其多,可能是多學生的關係,基本上所有菜式的分量都是很大很飽肚。

蒜蓉包,香,脆,熱辣辣!!滿分!!

鮮茄香腸雞絲燴意粉,很不俗,偏甜了一點,正合喜小孩子口味的男友心意,而且炒的很乾身,讚!!

我點的這個黑椒牛肉燴意粉則十分麻麻,黑椒汁太濕了!牛肉也不行,後來男友跟我交換了,所以其實我只吃了數口。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吃甜品點布甸或者o者喱的時候我都特別興奮,加花奶則是我的指定動作,厚厚的一層正合何車,而且還有罐頭果肉的呢~!

最近很喜歡喝的凍柚子茶,男友要了凍華田。

連加一 $89,再見啦!

-------------------------

尼斯餐廳
地址:西環皇后大道西335號 (近西邊街)
電話:2517 0428
菜式: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