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準茶餐廳

我跟側魚涌區都可謂算有緣。

不計我現在工作的太古坊,其實早於三年前已經在附近的大廈工作過,剛好就是《牛奶》office 的樓上 (知o既會知,唔知o既問o左都唔會知)。曾經試過同潮人TK氏 和 黃源順 同...lift o架!!:em_41

廢話少說,當年我的一眾舊同事推介我一家位於康怡商場仔內的一家茶記叫新來記。早餐的時候最喜歡致電叫外賣,那個配上自製他他汁的炸魚柳煎蛋早餐絕對是我的心頭好,試過冒死又怕肥的清況下一個星期吃了四次!!!!好像又扯的太遠...

總之數月前,新來記在舊店的舖位突然摺埋!後來舊同事告知新舖已搬到去華蘭路 (華潤超市隔離),並已易名做新來發,I don't care 他改名做甚麼,老闆是何許人,食物水準還 keep 得住嗎?這個才是重點耶!

昨天下午拜完四角之後去了吃 tea,順便等待來換鎖的人。

你看這簡單的火腿庵列多士也絕對不 hea,蛋汁豐盈,味調的剛好,就連多士也是脆卜卜,新鮮即做!!

男友點的司華力腸薯條,也是如此簡單但美味非常!司華力腸的腸皮炸的脆「岳岳」!

配餐的凍檸茶有夠誇張的大杯!

Total $36。我搬屋後一定會更常來吃飯的!

-------------------------

新來發餐廳小廚
地址:側魚涌華蘭路(華潤超市隔離)
電話:TBC
菜式: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