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不到的常餐

早年曾經在 Times Square 工作,常常在下午茶時間在這一家up dup 茶餐廳和同事們吹水蛇王煲煙。

今天晚了吃午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就又去了這裡邊吃東西邊抽煙打發時間。

十年如一日,大叔們刨馬報的繼續刨馬報,依然很多附近工作的型仔型女 sales,依然煙霧瀰漫。

我很喜歡這裡的餐牌。

估不到的常餐,我很喜歡吃常餐,有庵列又有牛油方包和沙嗲牛麵的常餐。

凍奶茶好像比以前失色了,不過叉燒和蛋都很好吃。

我點了鮑魚豬軟骨公仔麵,我絕少要求把大光麵改成出前一丁,茶餐廳就是應該吃在家不會煮的大光麵嘛!鮑魚-你不會 expect 是一整個放湯吧?有一兩片o趙一下已經很好了,倒是豬軟骨有驚喜,著實做的不錯,炆的很腍。還有那味精湯底,竟然幾好飲!

凍飲+$2,埋單$27。

p.s. 此處極其 up dup,怕邋遢女士們還是咪光顧為妙。

----------------------------

祥發茶餐廳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1-1A
電話:2891 8547
菜式:港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