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黑色幽默

(source from winwintrouble )

一個農夫和一個律師比智商



有一個農夫和一個律師汽車相撞,律師高傲的拿了一張名片給農夫, 農夫也從他的後車廂拿出了一瓶威士忌,說道:『你好像受驚不小,喝一口吧!酒可以定定神..』

律師就喝了一小口。

『你的臉色還是很蒼白』,農夫說道:『再喝幾口吧!』

在農夫勸說下,律師又喝了5、6口,

然後律師提議說:『你也喝幾口吧』

『我不要』











農夫說:『我在等交通警察....』


---------------------------------


有一位記者訪問一間精神病院,以下是一則記者沒有刊出的談話內容...

記者:"請問你們是如何分辨病人是否完全康復過來的呢?"

精神病院院長:好簡單,只要放一浴缸的水,給他們一支匙羹和一支湯殼,要求他們把浴缸騰空...."

記者搶答道:"我明白了,正常人會用湯殼,而精神病人會用匙羹。 "

精神病院院長:



















"不,正常人會將塞子拔起...."


---------------------------------


小明放學回家跟爸爸說:
『爸爸,我的數學老師今天很怒,明天要見家長。』
「甚麼!?為甚麼要見家長?」爸爸緊張的問。
『Miss Lam 問我 2X3 等於多少,我答6。』
「完全正確,有甚麼問題!?」
『然後她又問我 3X2 等於多少......』
「挑!正白痴!又有甚麼分別呀!?」
『就是啦!我當時就是這樣的回答她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