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的下午茶.耍太極.LocoRoco

當然不是一人份。

雖然是 四 至 五 人份但都有夠誇張了!!



(左上起) 煎釀三寶 + 粉雷雷燒賣 + 咖喱魚蛋,謝謝 H 做外賣仔替我們買回來 office。

害我飽的晚上只敢吃了半份 McCafe 的小龍蝦蛋沙律三明治 ($14)。

------------------------------

晚上又去了做 gym,上了 Yoga class 還有太極班!!!

其實本來只因為之前上 combat class 小腿肌肉給拉的酸痛了整個星期,所以得找些舒筋活胳的 class 來上。

不過上完之後就愛上了太極班啦!!!因為...

.明顯地班上我年齡最小!!!(很難得!)

.打太極的術語和造手很帥,而且耍的時候我真的 feel 到有道氣。

.老師讚我耍的好,還問我是不是之前有學過!!!

------------------------------


早上同事 H 把 PSP 借我玩,是最近大熱的 LocoRoco,很可愛不過我覺得很難玩,很難跳呀!

還是安心等待 NDS lite 的行貨好了,到時候就可以狂玩 Cooking MaMa 和 孖寶兄弟 了!YEAH!

http://www.locoroco.jp/hom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