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 @ 鯉景灣

一連幾天的假期都沒有外出 -- 男友生病了啊~~!!本來安排了去深圳買書和看結婚節展覽都得取消了!

今天 long weekend 後第一天上班,靠!!!怎麼陽光這樣的燦爛啊~?!

所以當 D 提議到鯉景灣吃午飯我第一個舉腳讚成,難得可以外出走走嘛~

太古坊有循環線的免費 shuttle bus ,直達鯉景灣,在麥當勞門口上車就成。





一下車,就到了這家吹水館吃飯,晚飯我吃過好幾次,午餐則是頭一遭啦~

set lunch start from $42 to $58 (另加一服務費),我點了魚,D 和 P 都不約而同點了豬排。



餐湯,我點了青口周打蜆湯,蠻不錯,肯定是現做的!不是罐頭,也不會有一般餐廳的弊病做的太鹹。還有麵包供應。



我的 fried sea bass 和 香草牛油粟米薯蓉,賣相討好,煎也煎的不錯,可是魚肉太散了一點。

D 和 P 都勁讚他們的 吉列豬排 伴 芒果咖喱汁飯,還有餐飲我要了熱咖啡,餐廳有代糖供應。

最後這個一定要說一下,我見到最近做了泰國鹹超的鄭伊健啊!!!keep 的很不錯嘛~ 很高又很帥啊!



-------------------------------

吹水館 Chit Chat Charcoal
地址:西灣河鯉景灣觀峰閣地下GA8-9號舖
電話:2967 1666
菜式:西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