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雨豪食

早一個星期已經申請今天的假期,要帶林積積去做絕育手術。

豈料,黑雨,頂!蝕了!!!囧rz

9.15am 已經把貓放低了在灣仔愛協,自己去了吃早餐,行至白沙道,本來只是想去太平館/Cafe EOS,可兩家都沒有開門,心念一轉,在這種惱人天氣來一客 decent 早餐平衡一下心理也不錯哇~ hee hee

利園的 Cova,搬舖後還是第一次光顧,裝修也差不多。

人 不多(其中一檯竟然是陳方安生跟友人!),早餐的 menu 選擇也不多,吃 healthy set 幾片 corn flakes 好像太寡,american set 又好像太多了一點,最後就挑了這個 scrambled eggs w/ smoked salmo。



煙三文跟蛋這個組合是不可能不好吃的,當然是超讚,我不是所有的沙律菜都吃(譬如像豆芽的那一種就死也不吃了),碰巧給我來了我最喜歡的這一種,混了上等橄欖油,香味是一絕的。而且賣相也很漂亮嘛!



連飲料,可以挑 cappuccino 或者 earl grey,當然是 cappuccino 啦,別的不談,但 Cova 的 cappuccino 泡沫的幼滑度我敢說是全港第一!

買單才$75,比 Uncle Bus 陳乙東的半島早餐還要便宜很多啦,哈哈哈!

-------------------------

下午去了剪頭髮,變化不大......






當然,因為我死也 不剪短,不染頭髮 和 不電髮,你還能怎樣??

不過吹直了看來很純情,哈哈哈哈哈~

-------------------------



可 能是因為吃了個靚早餐,有點內疚:p,想做點好東西給男友吃,下午經過 citysuper 有意大利食品展,就買了包 Parma Ham ($60/100g),晚上用來做了這個哈蜜瓜搭巴馬火腿給男友看世杯時做零食,為甚麼是哈蜜瓜不是蜜瓜,因為不知道為甚麼全個鰂魚涌賣生果的地方都沒有 蜜瓜,在 Jusco 買了個溫室的($16.9),不過我選生果實在是弱項,這個完全不甜!!所以我做了點手腳,切好繞了兩茶匙蜜糖,撈勻,放雪櫃,哈蜜瓜會出水,把水倒掉 (或喝掉,你喜歡啦~),轉到另一個碟子就可以了。



切成全部都是一口大小,用牙籤吃,一口火腿,一口哈密瓜,火腿的鹹香跟蜜糖哈蜜瓜的甜味共冶一爐,入了兩球之後已經清碟了!:)

-------------------------

最後,有兩個人要恭喜,一個是快將做爸爸女友上了《忽周》封面的舊老板 C,另一個則是我的 stylist R,下個月結婚,順道也恭喜一下啦。







-------------------------

Cova Caffe Ristorante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商場1期地面G10店
電話:2907 3399
菜式:意大利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