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外物雜談

星期六陪男友去剪髮 (男友已經被我潛移默化跟我 share 同一個 stylist),新髮型剪的短短的,以前幾年他都是留半長髮,像仔仔的那一種。後來轉到現在的工作,整天得穿上恤衫西褲上班,長髮配恤衫,怪怪的,所以都剪短了不少。這一次是幾年來的最短。

我覺得有點像 Jacky仔,不是張學友,是「去迪士尼做足準備」的那個童星 Jacky仔 啦~(笑)



當然是一個長大了的帥哥版本。

--------------------

逛 Times Square,90%的店都在打折。

我 最近在找一件純白色無 print 的 Racer vest,好配前一陣子買下的軍綠色 pocket pants。找了 ZARA,有一件很合身的不過穿了那些相信15分鐘後便會弄跌的珠仔;MANGO 人很多,就是沒有想要的東西,也試了幾款 wasitcoat,最近很流行的西裝背心,cutting 怪怪。



終於逛了moussy ,大部分的衫和 sales 們的硬 sell 功都很旺角商場仔feel,不明何以會被吹捧(因為野口強?)。而且衫的 size 也好小,tee 都小的像童裝。不過索價不算很過份。

我已經好多年沒有買日本的品牌(無論衫/鞋),好像專跟我作對!

--------------------


(photosource from ebay)

最後甚麼衣服也沒有買,在 9/F PageOne 買了七月號的英國版《ELLE》(Keira Knightley封面),因為我貪小便宜,這期送 Kurt Geiger 的人字拖 (四色任擇,腳小的選 S/M,腳跟我一樣穿40號鞋的話記得選 M/L),我記得上年差不多時候也是送 KG 的人拖,老實說上年的比較漂亮 + 我家裡各式各樣常穿的人拖有超過五對,不過還是買了。我挑了金色。

--------------------

去配了半年份的隱形眼鏡(我戴的是每日即棄型),男友順道也一起訂了。

女孩子之間有說玩得特別 close 的,因為作息生活差不多,連經期也有可能會受影響變的來潮日子相近。

我和男友的近視度數,竟然四隻眼都變的一模一樣都是 520 度!!!!*o*

當然男人是沒有月經的啦~(爛gag)

--------------------



06 summer best buy。

我想這個是半單 out 料,早有聽聞 Tom Ford 跟 Estee Lauder 會合作出化妝品(LINK),06 年的 summer collection 相看到還是第一次。系列名為azurēe,湖水藍襯白的 retro 設計好漂亮 (有點像 Tiffany??)。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香港有沒有?
匿名 說...

香港有. 今天已收到 demo invitation for VIPs.
全線每件 $120-$520, 共 14 種 item, 全部 Sun Tan 色調.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謝!!!! 買!!! 這支白色 lip balm 超靚!!!

匿名 說...

留意今期《JET》faces 何超儀 x azurēe, 靚到不能用言語形容!!!!!!!!!!!!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睇o左, 我反而中意 Book A 影謝安琪果輯, 靚到丫!!!!!!

匿名 說...

I am American weirdo

匿名 說...

I am American weirdo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