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

昨天晚上跟我的長腿好友 B 小姐 (假名,佢唔比我開名喎) 慶生,臨時拉夫下,走到我們的朋友 J 開的酒吧裡去。生日流流在 gay 吧過,很有點邪,本來想索性過老蘭落 Volar 吸收一下(直)男人的氣息嘛~ 可是我們一個穿了短褲+人字拖,另外 B 小姐因為眼睛有點不舒服又戴了眼鏡,這樣的格局莫說 Volar,大慨連旁邊的 Insomnia 也會拒絕我們內進。

然後又不知怎的,唱唱歌,又混到 12 點,時間有限又很晚,我只是買到 Starbucks 的 cut-cake 而已。巧克力慕絲蛋糕的味道居然也不錯嘛~

B小姐,我跟你其他的朋友一樣,祝你早日溝到仔!心想事成!

----------------



散局後,陪 B 去附近的某T字頭集團開設的 24 小時診所看眼睛去,12.30am 一個病人也沒有,環境很舒服寬倘,又有電腦免費上網,集團式診所確有其吸引病人的地方。

走廊貼了好多醫生的照片,有一個,幾 O!又竟然被 B 撞中,真人肥過相一點(我見到護士買了大袋麥當勞做宵夜,怪不得),也幾 O!絕對是「覆診-able」!

男讀者們不用愁,那裡做登記的護士(?)小姐有兩個是蹦蹦跳型的青春美少女!

飲到面紅紅,混身煙味深夜去看病,這個也算是有夠經典了吧!
匿名 說...

Ms B wants to be discreet, that is fine. But what about the clinic?

素顏天使 說...

1874 > 診所佢話講得喎~ haha wow! 你竟然有睇我 blog, 我係你 fan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