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0

背運篇

1) 有事令我很火大。不是男友/家人/朋友。

2) 買了一支 USB 手指,一伙人一起訂購的,$180/1Gb,是 imation 的。只有我的一支頸繩不見了,更背運的是原來是給人用過的 2nd hand!!裡面藏了 30Mb mp3,全部都是 Stephy 和側田 !而且不設退回,我見好像沒甚麼問題 (新貨價買到 2nd hand 是不是問題?-_-) ,就算了,唉!



3) USB 手指上的卡通貓醜的不得了!

好運篇

1) 放工和男友去了很久很久沒去的尖沙嘴逛街 (我長期駐紮港島的),在 Uniqlo 買了一堆東西,其中買到我想要的白色 racer vest ($79),還有 crossover cloette 的 tee($79)。



2) 逛了龍城*!wow!幾百年沒來了,買了些無聊的東西,foot spray 啦,還有這個 Kanebo 的 hand cream,才 $10!無香味的,很潤,秋冬 / 乾性皮膚很適合,其實只是純覺得小盒子好漂亮。龍城現在主打韓國水貨,他們的 buyer 是潮流先驅,十年前首先有日本水貨化妝品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龍城是家在加連威老道很 up dup 的藥房,但他們 90% 的收入來源是賣水貨化妝品。

3) 逛了利時,東逛逛西逛逛,衣服沒甚麼興趣,90% 是深水 土步 貨色裝貴貨,要不就是 Henry Lau 之流,看了他今季的 accessories,開天殺價,幾個不怎麼樣的膠珠串在一起要 $300 多塊。反倒是在其他的店買了些耳環,有兩三家店還是可取的。這三個耳環加起來才 $150。

很喜歡這個閃星星。

水鴨 x 2。

4) 在我最喜歡的太平館吃到我喜歡吃的食物。(食評待續)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