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現場



我今天下午拿了半天假去了做 body check,還有婦科檢查。(又,謝謝 z 的介紹。)

o拿~各位正在看這 blog 的女生們,記得年年驗身啊~

其 實我也是第一次做 body check 還有婦檢,所以當那女醫生替我做檢查的時候 (幸好是女醫生,有時候是男醫生當值的,場面更 A),可能我這人太多邪念,我就是不停在忍笑,還有就是不停想到那些 AV 裡面的「蕾絲邊」場景.......你可不能怪我啊!這醫生的手一邊跟我檢查胸部然後又跟我說話,你想我怎樣啦?!而且還是很溫柔的手勢呢~ 嘩哈哈哈哈哈~

這診所的服務是很專業的,還有做了心電圖呀,照肺呀等等等等啦~

--------------

做 body check 的地點在佐敦一座全棟都是醫務所的大廈,我還未離開診所,腦內就不停盤算著等一下該吃些甚麼好 (因為要抽血所以得空著肚子八小時,好餓),唔......想吃澳洲牛奶的炒蛋多士!!可是今天人比較背運, 竟然撞著全店關門清潔的日子!!那沒辦法又去了吃麥文記啦~ (雖然麥文記也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這裡有名的雲吞麵($20),麵是人手打的,很彈牙,雲吞不是那些大過 BB 權頭的那種;就是一口一個的,正統,沒有混好多肥肉的靚雲吞,蝦勁彈!湯底也不錯,比其他雲吞麵的店不同之處是他們的湯底比較濃味一點的。雖然很好吃,但好戲還在後頭......



登登登凳!我最喜歡他們的芥蘭($10),緊記蠔油另上($1),芥蘭鮮甜爽脆,蠔油也是極鮮味的,所以得另花 $1,最讚,是他們會淋少去豬油在上面,蠔油的鮮混和了豬油的醇和,真是一絕!

還有不嘵得為甚麼 4pm 會全店爆滿,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

之 後到中環辦點事,順道再去有食緣看一下魚露有沒有在賣,我已經沒有這牌子的魚露吃快三個月,很吊癮!!!!不過背運如我,當然是沒有買到了~ 怎麼辦呀???我現在吃任何其他牌子的魚露也不能下咽覺得超腥的,已經回不了頭啦~ >.<


$50@,有食緣,各大書店及書報攤有售。

--------------

麥文記麵家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51號地下
電話:2736 5561
菜式:港式

有食緣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50-52號陸佑行地庫
電話:2523 6565
匿名 說...

hello!!
想問下可唔可以介紹下,係邊睇婦科,我大約都係時候去睇架啦,不過睇開個醫生我覺得唔太好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