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 live in HK

回家的時候太餓,吃了一個「波仔飯」做夜宵,還是洋蔥豬排口味的!我不敢立即就睡,得找點東西來做,寫 blog 實在是一項很好的活動。嘻嘻嘻。

-------------------

晚上跟我的好友 X 先生還有長腿的那位好友 B 小姐 (既然之前用了假名便一直用假名寫下去好了),還有 X 的朋友 N 一起去了看 Black Eyed Peas 的演唱會。下午 5.30pm 已經在旺角集合出發,因為我們買的是平價票$580 (其實 $580 也著實不算便宜了 -_-),站立的位置不設劃位,場地又大,早點去不然便會站的太遠。



如 果各位有機會去博覽館站看任可演唱會,有車的話駕車去是上上之選,幸好有 X 駕車載我們去,一來省了幾場快線來回上百元的車費,二來也不用跟其他人擠在一起嘛,還有博覽館的停車場泊車也算便宜,才 $14/1 hr,不過就辛苦了駕車的那位 X 咯。圖為駕車中的 X 先生。



我是第一次到博覽館的,地方很大,B 早幾天在這裡看完 Coldplay,可以帶著我們在那裡找點吃的。有幾檔啤酒等飲料的選擇,有小型咖啡店,還有中式和日式的快餐檔。所以吃方面其實還不算太壞。



B吃 咕o魯雞球飯,我吃 肉醬意粉,X 吃 白汁蘑菇長通粉,N 吃叉燒飯 (all $40@)。我每樣都試了一點,快餐來說味道也算很不錯。可能是美心集團做的?我和 B 各自買了一杯啤酒($50@),又抽了煙才進場的。

另外有關博覽館方面的小補充,洗手間也有很多格數,這個是一大文明的進步呢!不過場地內不準抽煙的,得到外面停車點那裡才可以抽。

-------------------



說 回演場會,票寫是 8pm 開始,實際上是 8.45pm 才開 show。10.30pm 散場。實在是一場 great show,現場的人全都很 high,我跳的全身都濕啦,腳很酸。唱大熱歌 (e.g. Shut Up, Where Is The Love, Let's Get Retarded, etc.) 的時候全場都玩的瘋了啦。他們幾個都唱跳的很賣力很賣力,我很喜歡女主音 Fergie 的那種美式性感。

換了幾套服裝,很多都是長袖的厚衣(!),居然穿 Bathign Ape!拍他們的導演拍的超好,還有音響也十分讚。有關這場演唱會我是十二萬分滿意。(題外話,我很擔心 Fergie 離隊後的新碟不賣,演唱會裡面她也有唱,歌很悶。)





(我最喜歡這個大猴子頭機關)

不過還是有點後悔買了 $580 的站票,下次再買的話 $780 坐票更有佳,雖然是較側的位子,一來有劃位又坐的前看的清楚,又不用人擠人,而且全場都是站著看的。基本上整場我都是看著大電視的影像。還有那 2cm 不到的小罅隙中偷偷看。

-------------------

為甚麼我看的這樣慘,這又是另一篇了,令我超級生氣。

我 們幾個早早進場為的就是可以站到一個好位子。在開 show 前,突然有個印度女人擠到我們前面,當然我們很生氣,但也沒有做甚麼。兩分鐘後,這女人拉著她的男友,一個身高六呎多 200 多磅的大胖人,像座山擋在我們前面。這一下我們都不能忍了,就叫 (當然是用英語) 這女人站回後面去,因為你們遲來不是該站在後面麼?

哪知這女人竟歪理連篇,說全場都這樣啦,你怎麼不好好看住其他人。(!!)

全 場這樣幹我屁事??之後我們再說甚麼,這對仆街也裝著聽不見。所以我們幾個就夾計,當燈一關掉就擁到上前面,把他們推回後面去。我身旁站了兩個年輕漂亮 的女孩子問我們發生甚麼事,也加入幫手;因為這對仆街的另外兩個友人 (也是印度 couple,男的也是大份的像山一樣) 遲到,不停想擠到前面會合他們的朋友,那女的不停送「波餅」給我身旁那兩個女孩子的背吃。就築了個小人場(!),怎麼會有這樣的不文明人?!

燈 一開,依計行事。其實就算不依計行事,後面的人也回不停的推前面的人,這是常有的事。當然我推那個印度女人,送了她兩記「批爭」 (順便也得護胸對吧!)。這女人立即瞪著我吼叫, "stop pushing! stop pushing!" 我便跟她說現在是誰推誰先的?誰首先擠到前面去!!!這女人和她的男友說, "don't ever try to start (指吵架), I'm telling you! Be careful!"

甚麼?我 start?!!!

我生氣得說, "you are indian, but this is Hong Kong, you should be the one be careful!" 這印度八婆就別過臉去裝聾子了。這二人明明理虧了還聲大夾惡,惡人先告狀。

先 澄清,我絕對不是種族歧視 / 看輕其他種族的那種人,我也有光顧印度餐廳,欣賞那些廚子;甚至有畫過那種印式手紋身,真心覺得很漂亮又喜歡他們的傳統文化。但這個死臭八婆 和這個 死臭八公(是真的很臭),丟了他們整個種族的架,比蠻荒人更野蠻。Shame on you!

唉!我一個女子能做些甚麼?然後身旁幾個也 是女人,這時唯一的男人 X 躲在後面不曉得做甚麼啦,只是就算他說甚麼又能怎樣,X 已經是身形很高大的了 (5ft10 健碩型),但那印度人足是他的兩倍身型...... 所以我只能屈住悶氣看演場會囉。前面有個男人(港人)看不過眼跟我說可以讓我站前一點,我就說謝啦不用了。不過還是跟 B 稍微調了位置,不用跟那兩人硬碰囉。

總之就是很生氣啦。

演場會散場一開燈,這二人便立即用了光速逃離現場,所以便沒拍到他們的照啦!
匿名 說...

Hello, 素顏天使!

Nice to check out your blog regarding the Black Eyed Peas Concert in Hong Kong.

It was a great concert and I enjoyed the atmosphere so much. For the freestanding ticket, it was okay if you are tall... as you know guys could black you view even you have stood on the front.

By the way, what other concerts have you gone so far?

Have a beautiful week!

Your truly,

Candy

素顏天使 說...

Candy > I think it was okay if not that indian shitty couple had arguments with me. NEVER ever expect I would have a 180 degree view without any blocking.

I have been to loads of concerts either HK / foreigner singers and band shows. and what do u meant by that question?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Those people who shoved you were wrong. However, it's also wrong to threaten them based on their race. Imagine how you would feel when you visit/live in a foreign land and the locals ask you to beware because you are from another country?

素顏天使 說...

無名氏 > 我不是出自甚麼名校,但我的小學的老師有教導,人在外頭,穿了校服,就得好好守規矩,你的一言一行,都會被算到我們學校的頭上來。

on the other hand,這幾個印度來的雜碎,不論是來旅遊公幹或是甚麼,他們都做了非常無禮的事,如果被人家欺負了也不作聲,不還擊,這跟在地鐵看到女人被人非禮,不報警還要拍片放上 youtube 的人又何分別之有?(舉例)

幸運地,我在外國旅遊多次,從未得到任何無禮 (連只是較 rude 的也沒有) 的對待,我相信這跟我從不做失禮了我們香港的事有關。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