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riday

Happy (一)

放工後跟好友 Apple 來個小茶聚。在 Times Sqaure 對面的人民公社,因為我先到,先逛了一下,這家店是書店跟咖啡店的混合體,專售國內簡體字的書,但我略嫌它 mark up 過高 (要$40@)。但這裡的景觀不錯,看到 Times Square 下面熙來攘往的人潮,很有點繁囂中的恬靜的感覺。



我點的西藏蜜糖花果茶,喚作蘆薈果園($38),有蘆薈 + 黑加崙子 + 蘋果片。味道就是普通的花茶囉。Apple 點的是冷巧克力飲料($38)。



謝謝 Apple 在日本買給我的手信,這個是咖啡杯形的煙灰缸,軟膠做的。Apple 說是因為想起我家的橙色大門才挑這個的,哈哈哈,我回家把它放在門前一拼,果然是同一樣的橙色呢!!!

anyway,謝啦~~~~

Happy (二)



會合男友晚飯去,到了剛裝修完的美味廚去吃排骨菜飯,美味依舊,真好!排骨一樣是充滿薑的味道,甜甜的又 juicy。菜飯裡面有好多大白菜呢~

兩個排骨菜飯,買單連加一才 $78。

Happy (三)



很 多店都已經在做 Final Sale,D-Mop,大小 I.T 都有逛,沒買到甚麼。反而在沒有打折的 Lane Crawford 的 benefit 專櫃買了點東西。:p 這個是 dandelion 蒲公英粉(?),可以做胭脂,可以做 highlight 粉,面上會有一層 glow。$270。

我站在橙色和粉紅色面前站了良久也不知道買哪個才好,這個顏色是女店員 suggest 的,我信,因為她的妝化的好漂亮!!這女孩有點像 tan look 的 sporty 焦媛,很正點!!

--------------------

人民公社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18號1樓
電話:2836 0016
菜式:西式

美味廚
地址:銅鑼灣加寧街
電話:2577 8350
菜式:上海
匿名 說...

這個 sporty 焦緩教過我:
1. 先用benetint (你有啦)在蘋果位打三個交叉及 blend 開.
2. 胭脂上及四周加上 dandelion 做 highlight 及「化開」的效果.

好靚o架!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thank you thank you!!! 可以試下化, 我兩樣都有啦嘛, 阿 sporty 焦媛真係好得!!!

匿名 說...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匿名 說...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