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

(續前文)

到了厚福街。這裡有一家長龍甜品小店,當我們到達的時候,門外已經站了約20人(!),先拿了票訂位子,再去了對面的 Homeless 搗亂一翻 kill time。大約等了15分鐘就有位了。不過就是很擠,要坐到一個四人桌。



炸香芒春卷伴芒果沙巴翁(要等10分鐘),這個是全晚大家都一致讚好的,芒果是冰的,那個外皮炸的脆脆,還有一些吉士餡料,不會太甜,很好。



法式焗香芒卷伴雪糕(要等10分鐘),朋友的女兒點的,那些芒果變熱了好酸。:(


荔枝玉露,這個是我點的中式甜品,本來那些荔枝雪葩配合椰果也不錯,最差是混在裡面的西米粒,從未吃過如此堅硬的西米!友人 K 說的好,感覺就像在「o趙」BB彈!!!



迷你大堆頭,跟元朗的 B 仔涼粉很像,一點也不迷你,我們還竟然點了三個!!!



炸黃金丸子,賣相漂亮,不過太甜了。 :( 丸子是糯米皮做的,餡料是黑芝麻蓉,再醮那些巧剋力漿,甜的快死了!

另外還點了西瓜汁和芒果西米露。

總的來說西式甜品很讚!中式的則不知所謂,店家其實大可專注做西式甜品啊!

買單不知道多少錢,謝謝生日的B小姐 :)

-----------

甜蜜蜜甜品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5-6號地下2號舖
電話:2311 6078
菜式:港式 / 西式
匿名 說...

見到覺得甜死..

匿名 說...

It looks attractive. I like i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