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ka Cafe

自從搬到側魚涌以後,光顧日式西餐廳次數多了許多。無他,因為實在別無選擇,這一帶的粉麵店全都其差無比,就算是茶餐廳,也只有一家算是不錯。要到稍為像樣的店子去吃飯,這一類日式西餐就變了不二之選。星期五晚,因為買了戲票看電影,只剩下一小時晚飯,見這店有位就內進。

這家在吉之島裡面的 Pokka Cafe,店比較小,位子的編排讓人坐得很不舒服,雖然店小小,但也竟分有吸煙區和非吸煙區(有分別嗎?),可是吸煙區的桌子竟然是在廚房門口,先不要說油煙極大,出出入入捧餐的侍應也令坐到那裡去的客人感到不便。



牛油果三文魚芒果汁魚生飯,看 menu,這飯的照片很吸引,可是真身賣相給打了個六折,最要命的是這飯給淋了點日式芥茉醬汁,我是非常非常非常討厭任何 wasabi 味道的東西的 (照片上面沒有 wasabi 的啊~)。本來以為吃魚生飯清淡一點,怎料會變成這樣。因為趕時間不要換了,男友就把他的意大利粉讓給我,替我硬啃這飯。(男友也不吃 wasabi 的啦......)



三文魚蟹子意大利粉,很 creamy,非常膩。但我欣賞這麵的三文魚下的很重手,啖啖肉的,不過是很肥就是了,所以只吃了半碟咯,沒法子。

服務一般,欠笑容,也沒甚禮貌。

買單連加一約 $160。

---------------

晚上在 UA Times Square 看了《死亡筆記》的電影版。最近男友很忙,難得他有空,就抽了點時間去看他想看的戲好了。

UA 「Time-屎」 裝修後還是頭一遭光顧,裝修前這戲院位列我最討厭戲院榜頭三位,位又小,頂腳,而且還有一股臭味。裝修後這些問題全都沒有了。位與位之間寬闊了許多。

開場前在小賣部買了杯 ciao 的草莓味 gelato,難吃得不得了,味道好假。還花了我 $25塊!



說回電影,悶得頂透,申報,我和男友都是《死亡筆記》漫畫版的忠實讀者。漫畫版的刺激感,電影版全都沒有了!!我欣賞電影版劇本肯大刀闊斧式斬去不少枝節,又加了新角式,可要命的是選角差到爆!(除了 L 一角有原著的神韻,還有飾演粧裕的女孩很可愛。)



那包面夾女人型的夜神月,燥狂式的演譯令人看的抓狂。新角色詩織木口木面,死了那一刻完全不會有人替她心疼。出鏡只有 3 分鐘的彌海砂演的沒問題,就是不夠漂亮可愛囉~(致命一擊!)

滿帶期望想看 CG 流克,也是跟電影很不搭調地突兀。還有不知道為甚麼流克出場全場的人就笑起來,有甚麼好笑呢????配音的中村獅童反而做的很 OK。

總的來說就是一部雷聲大雨點小的電影,一部只把電影對白直說出來的電影,幹嘛還要看?

日本 official site [LINK]

---------------

Pokka Cafe 百佳咖啡餐廳
地址:側魚涌康山道 2 號吉之島百貨 L009 地下
電話
2568 6537
菜式:日式西餐
Meling Lam 說...

朋友提起我才知道, 演 L 的就是《Nana》入面新加入的 band 成員(蓮的fans)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