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雲石草莓蛋糕




很明顯我就是最尾做雲石紋的步驟做錯了囉......哈哈哈哈~

味道方面倒是幾好吃,用來討男友的歡喜是不成問題啦,因為不是我自己調的 :p,是前一陣子無聊的在無印良品買的蛋糕粉,只要另外添牛油和雞蛋就成了。我是對焗蛋糕麵包這些完全不在行的,哈哈哈哈~

雲石草莓蛋糕

材料:無印良品雲石草莓蛋糕粉 1 盒 (內附草莓果醬),雞蛋 1 隻,牛油 50 g

另外要自行預備的器具有打蛋器,小型蛋糕模,牛油紙,大海碗,刮刀
(我不焗蛋糕的,但我的家有齊以上用品,十分不思議)

做法:

1) 焗爐 pre-heat 170 度。

2) 用可放入微波爐的器皿,放入 50 g 牛油,封好保鮮膜,500 W 微波爐叮 1 分鐘。

3) 大海碗放蛋糕粉,混入牛油和雞蛋,用打蛋器拌好,約打 2 分鐘就好了。

4) 蛋糕模內放好牛油紙,倒下蛋糕漿,下草莓果醬,用竹籤挑送成雲石紋。<-- 好了,我一直認為這個步驟做錯了,但不知道做錯了甚麼。

5) 放入焗爐,焗 30-35 分鐘即成。(用竹籤插入,如果沒有沾到蛋糕漿即代表焗好)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