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的一天 (二)



離開了北京樓,自己去了逛街。趁男友還未到,行的累了,就去了 Great 裡面一個賣 coffee bean 的專櫃喝杯咖啡,又買來了一個 Le Gouter Bemardaud 的 pistache macaron。

說也湊巧,上年也差不多的時候就是跟美女律師 P 在 IFC 的 Le Gouter Bemardaud 午膳,那時候我才第一次吃到 macaron。macaron 是法式傳統甜食,中文統稱是法式小圓餅。法國人喜歡在心情大好又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買一個來吃。

我的 pistache 就是開心果餡料,比我之前吃過的 rose 口味好吃,雖然都是甜的會爛牙。最佳的配搭是邊吃邊喝杯濃濃的熱咖啡。

macaron 是一種很賞心悅目的甜點,特別是當它在甜品的櫃子裡,又或是排好了一大盒的,七彩繽粉的模樣,簡直就是能吃的珠寶。

---------

至於這賣咖啡豆的 Zambra,在 Great 這裡的小櫃位有四小張座椅,行的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嚐一下咖啡,合口味的話可以順便買下來一舉兩得。

我點的只是 regular coffee (small size,$20),很香很濃,配合我那 macaron,一流。據外藉店員說產地是非洲。我家沒有沖咖啡的裝置,要不我也會把咖啡豆買下來。

Zambra 在灣仔有餐廳正店,兩層高落地玻璃佔地廣。在通利琴行附近。

---------





我剛喝完了咖啡,男友就到達了。一到達,就嚷著要吃我們倆都超愛的 OOO 的 mushroom burger,好好好,雖然我剛吃的超飽,還是捨命陪君子再大吃大喝一翻好了。

男友買了這 mushroom burger combo,再另加一杯 Coke Light。這 mushroom burger,不知怎的好像有點不對勁,醬汁依樣好味,但是牛肉完全不覺 juicy 甚至是有點o鞋的,可能是轉了牛肉的供應商的關係?還好粗薯條美味依舊。

---------

Le Gouter Bemardaud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二期LG1地庫009號舖 Great 內
電話:TBC
菜色:法式

Zambra Coffee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二期LG1地庫009號舖 Great 內
電話:TBC
菜色:美國

Triple O's Hong Kong
地址:金鐘太古廣場二期LG1地庫009號舖 Great 內
電話:2873 4000
菜色:澳洲
匿名 說...

TRIPLE O 的包包的確幾正!
我本身食素的, 都有得揀! D汁真係整得幾好! 好JUICY~!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