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photo source from ericharshbarger.org)

我的某位女性友人,早一陣子參加了一個婚禮,擔任姐妹,負責一些婚禮上的工作。我的友 L 小姐 (假名) 單身,當然好襯機會認識一下兄弟團,這一下也正常不過。

L 跟兄弟團中的一半人也早認識,都是姐妹們的老公男友之類。剩下單身的,有好幾位,都是新郎的友人。我問 L 參加婚禮過後怎樣,有沒有「筍o野」,她說沒有,我說那麼多人都沒有?L 大呼哎呀真的不成,我逐一的數給你聽。

(以下男士全都有 30 歲 or above)

有一個,不作聲自己躲到角落去的,奀瘦,戴個土土的金絲眼鏡,頭髮稀疏。但既然他要自我封閉也拿他沒法,到最後甚至沒有人願意坐他的車。

另一個,只有 5 呎 2 ...... 最多 5 呎 3。聲大大,批評婚禮的 run down,說要加插一場棟督笑。在台上自我介紹,說自己正在拯救地球,來自火星。

有一個長的很大隻,也是聲大大。無端白事的在婚禮上搞遊戲 (那可不是他的婚宴呀!),還要是辣辣壽司邊個食那一種 (10年前是很潮的......),邊含辣飯糰邊說祝福語......祝福語已說了一整晚,還未夠嗎?

最後這個,長的也不錯,外貌比真實年齡年輕,自我介紹的時候,叫自己做「SkyWalker」(!!!)。
匿名 說...

哈哈...看到最後一個以為你朋友有望,點知...

我自己也遇過一些奇形怪狀的兄弟團,接新娘要湊數,一張張二十蚊紙夾出來的...

Icey Cake (冰餅) 說...

真係可以咁離奇!?!

素顏天使 說...

李小龍私生女 > 你寫呢班都好騎呢~ hahahaha

icey cake > 30過外的 single 香港男人, 係咁上下o架啦......

匿名 說...

咁新郎哥係乜野質地..?

素顏天使 說...

aska > 呢度唔爆得, 私下答你.

匿名 說...

素顏天使™ >>你咁答, 明解...大既計到..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