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H 小姐的公開信

H 小姐,

你好!

相信這幾天你已經滿足了想被注視、被重視的慾望吧!!! (我曾看過你在 Netvigator forum 出文想招徠讀者去你的 blog) 多謝你喜歡我的文章,但是你的抄襲行為是非常不對的,你知道嗎?兼且,在香港這個講究新聞自由的地方,我相信如果事件被鬧上報又或是《壹本便利》,那麼, 你還會抄的那麼過癮嗎?

作為我超級粉絲的你,我對於你每天給我帶來幾百次的點擊率實在得連聲道謝。但喜歡還喜歡,抄我抄得連皮帶骨,實在非常有問題。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用 google 替你找個好一點的精神科醫生的。

呀!說起 google,實在非常感謝它!!我現在對你的生活暸如指掌了~~ 唏!要公平哦!你抄乾抄淨我的文章,我的相片,甚至是我煮的菜,我也來起清你的底細,不是很好嗎? (我真的沒有騁用私家偵探啊~)

家住炮台山姓孫的你,手提電話號碼是 6 字頭的。在中環某甲級商廈 19 樓一家 B 字頭的金融公司上班,你的老公是個姓鄧的禿子。05 年夏威夷旅行結婚, 06 年頭補擺喜酒。

我說這些出來呢,就是要告誡你非法的事是不能做,但更重要的是女人是不能得罪的!我是在恐嚇你嗎??不不不!!我只是「以彼之道 還施彼身」,相信中大畢業的你該明白我在說甚麼吧!

請以後不要再打搞我,謝謝!






你的偶像,
素顏天使 上
匿名 說...

>>你的偶像,
素顏天使 上

XDDDDDD
最近先發現你咁幽默 :p

C.Abaddon 說...

係,我都係睇到最尾先笑左出黎......

女人真係唔得罪得.... 不過其實妳都應該開心至真,嘿~

冬冬 說...

嘩﹐好激呀!

乜佢仲有暗地裡騷擾妳呀? :O

匿名 說...

黃蜂尾後針,最毒...

匿名 說...

為左挽回妳0係我心目中既美好型象,
煩請閣下0係未來數日內寫番幾篇可愛純真既文章出來,
唔係你就等收信啦。

素顏天使 說...

melanie > che 呢道咁多人之中你識得我最耐, 咪串我呀下~

貴公子 > 我都係用廣東話輸入法o架. 打字勁快.

冬冬 > 無, 係叫佢唔好再偷我任何o野je.

pm > 咩呀咩呀!

kinson > 巧令令同巧QQ果o的? 唔識寫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