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sein Chalayan S/S 2007

剛才同事 C 發給我一段 Hussein Chalayan 的 Spring 2007 ready-to-wear runway 片段。

LINK (source from style.com)

非常精采。好有叮噹法寶 feel。

不知道他用的是甚麼鬼 material,雖然實驗味仍重,但如果這是學生的習作,這些 concept clothes 可穿性又不會這樣高,大概就是大師和學生的分別。配上的是閃閃的 Swarovski 水晶。坐我身旁的 PM 氏謂對最尾那一件「自動除衫」裝置最感興趣。

搜索一下,youtube 另有一個配有 H.C. 的訪問版。



以鬼斧神功剪裁聞名的 Hussein Chalayan,不說(我)不知道,原來 H.C. 現於 TSE 做 designer,當然不是賣珠寶的那位 TSE-瑞麟,是那個賣靚 cutting 的英國貴價針織 label,中環 Landmark 有專門店。

Chalayan 氏並未有 Official Site,有興趣者可參詳一下 Wikipedia 內的介紹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