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我給自己的遲指數--遲遲遲遲遲,五個遲。

當連住沙頭角的牛叔順嫂也吃過了這冬甩,我才剛於星期五第一次去試。

剪完頭髮,約了友人們喝東西。襯未有夠鐘,就去了試這個早一陣子的 talk of the town。銅鑼灣分店的店子就在蘋果商場的對面,很易找。環境方面都是典型美式快餐格局,我最初還以為是外賣為主,想不到位子也挺多的。

一行進去,店員就遞給我一整個 original glazed doughnut 試吃。我胃口不大,只能另外多點了一個小 size 的 regular coffee ($16)。不嗜甜吃的我,一咬下去第一時間是覺得甜的有點牙齒痛,但整體來說還是沒我想像中的甜。見到有少女買了一整打的小號糖霜冬甩,然後硬塞給男友吃,覺得那個男的好可憐。咖啡雖說是甚麼 signature coffee,唉,我只能說比洗碗水好喝一點,很稀。為一好處是 skim milk 能隨意的下,也不另收費。

-------------



之後跟3女4男的友人組合,在 Inn Side Out 喝到 2am。最後轉戰另一家在 Times Square 附近的酒吧(名字都忘了),喝至 4.30 am 才回家去。光我一人就喝了3 pint Hoegaarden 和 1 杯 Vodka Lime。那些花生殼多的能堆成一個山!

累得很。

-------------

Krispy Kreme
地址:銅鑼灣利園山道61-72號
電話:2890 6263
菜式:西式
Official Site:http://www.krispykreme.com.hk

Inn Side Out
地址:銅鑼灣新寧道10號新寧中心地下
電話:2895 2900
菜式:西式
匿名 說...

我咪就係果個順嫂囉 XDDD
上星期日先第一次去咋

Meling Lam 說...

講遲一定係我...我至今仍未「鼓起勇氣」食, 幾次過門不入!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