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Pizza 看亞姐



這一大堆東西,是我和男友星期日晚的晚餐,Pizza Hut 外賣,一邊吃一邊看亞姐。

先上 Pizza Hut 的網頁去挑選套餐,只有這 $145 的 2-3 人餐可合我們選,又要登記一輪,又填地址,先用 Mac 填資料,不成,用男友的 PC 再試,又不成。那個爛 system 又不停 refresh,不停的填了幾次資料,一會兒又說不滿 $60 不能送貨 (套餐價值$145),花了我 10幾分鐘,搞的我一頭煙。最後還是得放棄,死死氣的致電到外賣熱線。

(為甚麼我那麼堅持呢,因為網上訂購滿 $130 送秘製雞鎚呀,是啊我是很貪小便宜的~)

熱線的女接線生非常好禮貌,我跟她投訴網站有問題,她就立即補送了我雞鎚了。

然後最近我家的分店,店員再來電 double confirm。電話內接線生說要等 35 分鐘,實際只 25 分鐘就到,好高效率。

至於食物水準,都係咁上下啦。(上至下,意式薄餅普通裝鬆厚批,我最愛的香蒜肉絲意粉,祕製雞鎚,南瓜湯,鮮茄汁意式肉丸拼脆皮腸)


Pizza Hut Official Site (香港) ─ http://www.pizzahut.com.hk
外賣總機電話:3180 0000

-----------





至於亞姐,我鐘意舒夫真高啊!靚呀!樣又甜,才16歲!

其他的國內佳麗都不錯啊,比近幾屆的港姐漂亮,身材又好!(打假波的那位「成胸之路」台灣代表並不計算在內,好誇張啊。) (我覺得好像最近關注乳癌廣告海報那兩個警鐘。)

還有這電視台的顏色配搭真的好奇怪,無論燈光舞台設計。衣服方面呢,不知道是甚麼 designer 做,佳麗的衣都恍如無物一樣,金色那一套玩狗服呀,剛好遮住胸前兩點就叫一套衣服啦 (有一個遮不住啊~)。

那 4 個男主持,變了做 4 個阿叻 (esp. 林偉辰),好「騎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