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Molinari

認識意大利的 Anna Molinari,是從這一襲白裙開始。


(photo source from style.com)

知道這品牌,但無甚興趣,你可不能怪我,我從來不是她的 target audience。

直至有一天,看《壹》仔,梳了蓬蓬復古髮型的熊黛林示範了一件繡花吊帶白裙,我心中不住的要嘩出來。

是仙子穿的裙子啊!!!!!(stylist 應記一功)

當然要成為仙子是要付出昂貴的代價,這裙子索價萬多元,不是尋常百姓我和你能負擔得起。

那是 06 S/S 系列,有好些雪紡狀的也輕柔飄渺如春風。






有緣自會再相見。

剛才去了某品牌的 off-season sale (辦公時間!:p),竟然跟這仙子白裙重逢!

落難仙子給打了個三折!售 $3800!!!!($3800一條裙我也是買不起的)

本來想打算去試一試,就算能上身三秒也是好的。

可惜啊,只有 38 碼,望門輕嘆。

最後買了一條 polyester 料子的黑色 Paul Smith A-line dress,Black 系列 (*Paul Smith 分有 Blue / Black / Pink 3 條 line),deep-V 斯文款。也順道發現原來我穿得下 42 碼,非常合身。還有一個手袋送媽媽,也是 Paul Smith 的。

仙子是做不來的了,但能做個有靚裙穿的常人,

也是好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