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ry's Farm

一向也甚少留意日本牌子。

就算是很流行很流行的 tsumori chisato,也只一件起兩件止,老嫌她們太少女味。(只有少女才會這樣想擺脫少女味的吧?lol) 而且重要的是,我穿不下!穿歐洲42碼的我,就算穿的下那些有如童裝 size 的衣裳後,大都是不對位,兼 cutting 嚴重走樣。我可不想浪費設計師的一番心血,少看少買為妙。

閱報,副刊。訪問日本的OL時下流行甚麼手袋/品牌云云。有兩位時裝界行內人,不約而同推介 Lowry's Farm,附了兩張照片。好像不錯嘛!嗯,這個品牌我不懂!好奇心又來了!!


就是這件針織背心鈎起了我的興趣。(¥4,200)

在 yahoo 打入 Lowry's Farm,就立即彈出好幾十個 result。而且都是中文的!大部分都是拍賣網的連結,看來這品牌的粉絲可多的是。還有,竟然台灣也擁有專門店!不是一家,而是好幾家!!台灣售價比日本貴約 30%-40%,泊來品,都貴。下一次有人去台灣,麻煩不要帶給我鳳梨酥綠豆糕了,我想要件 Lowry's Farm。


日本的 catalogue,洋少女在咖啡店嘆茶發呆。


日本的 catalogue,洋少女躺在草地上發呆。我喜歡她頭上的麵包玫瑰。


台灣的 catalogue,洋少女在穿襪子和發呆。這一輯相的 styling 有點像上年(or 前年?) F/W 的 Zara young line。


台灣的 catalogue,洋少女在窗邊邊享受冬日陽光邊發呆。

翻了翻 website 內的照片,其實不大感興趣,也是少女味得很。有點像 topshop 的主線。售價也很廉宜,$300 幾百一個 item,但最有型的兩件看來已被《蘋果》記者翻了出來。不知道為甚麼同樣是 2006 F/W 的 catalogue,但兩輯相的主題都不同,是台灣方面重拍的嘛?望有識之士告之真相。

Lowry's Farm 日本 Official Site (日文)

Lowry's Farm 台灣 Official Site (中文)
Meling Lam 說...

如果你唔嫌棄, 本地薑 initial 有好些設計好岩高人著. 曾借給一個5呎7吋英日混血兒穿, 衫唔短, 效果好型!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為甚麼你覺得我會嫌棄本地薑呢? 我也穿 izzue 穿 Kitterick 的啊~

混血兒女模當然有型啦, 好瘦穿甚麼都是有型的啊~ T.T

Meling Lam 說...

因為 initial 與 izzue 及 Kitterick 有同樣問題, d質地好差, 洗幾次就不能再穿.

麋鹿敏 說...

原來這是一個日本的牌子~
我很喜歡,可是馬來西亞這裡根本沒有一閒分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