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Ricci


(Nina Ricci A/W 2006-2007)

早陣子訂閱某雜誌,得到禮品是一份是 Nina Ricci 的粉底。但條件是得先去上一個化妝研習班。無所謂,我最喜歡上課學習各品牌的不同化妝知識的喔~ (......儘管那個地點從 IFC 改到去吊腳到不行的新世界中心,還要本來是一班人上的課改成一對一......)



你有多久沒有光顧這品牌,買她的衫/褲/鞋/skincare/beauty products?我想她的香水該不少人也有用的。但是妝品香港來說就好像不太暢銷了,其實據我所知日本方面還是賣的不錯。香港全盛時期也有6個分銷點,關了一家又一家之後,現在就只剩下又一城Watson's 和 新世界百貨還有專櫃了。

因為不太熟路,我首先就是在那售貨員多過客的百貨公司內逛了一圈。嘩嘩!!比國貨公司賣的東西還要土!!(嗯,bad sign。) 最後行到妝品的那一層,還好也有些 Kanebo / MB 之類的品牌。但是也沒幾個客人,售貨員們也是很閒的樣子。當我看到 NR 的專櫃......是有點嚇到了。這樣說可能很衰,售貨員是一個看上去面很油光泛泛的土阿姨,別說跟她要學習啦!她自己的妝也化的有點嚇人呀!!

還好呢售貨阿姨也沒有逼我要跟她上課(?),我也只是很禮貌的說:「今天很忙,暫時不用學了,謝謝。」這樣。然後略為試一下其他產品。說實在,我不是在介意她的年紀,但我是很介意這些潮流妝物看起來很土的感覺。



然後我也真的從頭到腳式的把好幾種不同的產品都試了。包括皇牌的 Skin illumination cream,確是不錯的。說是 cream,但又透薄的像 moisturizer。保濕效也很強勁的樣子,據說是能令肌膚回復光澤通透,去暗啞的作用......我沒有買呀!太貴了啦!!光是一支 Smoothing moisture mist 就賣 $300 多塊呀,這個 illumination cream 還要 $495 塊呢!!總的來說,skincare products 質素又比 beauty products 好。



最後就只是拿了禮品甚麼也沒買就走了。這個 Complexion Enhancer Compact ($380) 跟 2-way cake 差不多........ 嗯,也不全是。怎說呢,比較像是保濕度高一點的乾粉餅。售貨阿姨說是跟一般2-way cake不同之處,是不用把海綿先弄濕的哦。可惜呢,只有四個顏色選擇。我已經挑了最淺色的01號,今天試了還是深了一點。(呵呵~我皮膚太白了) 可能跟粉底有點偏紅有關。防曬達 SPF 20,我在考屢好不好放到拍賣網賣掉算啦~

全線名為 Prêt à Proter de Peau 的護膚及妝品系列,無論包裝到質素也是不錯。只是當看到她老化和香港代理棄之不顧。嗯,實在是很令人卻步的感覺。好歹也曾經是一個瘋魔一時的少女甜姐兒品牌哦!

----------

題外話。

新世界中心內竟然有個 Davidoff coffee corner!有這品牌的咖啡,還有漂亮的蛋糕(雖然該是來貨) (倒是沒有賣雪茄,奇!) (也有可能本來是想要開 cigar bar?) 我不知道這品牌香港代理的人腦袋在想甚麼。把這好端端又有氣派的 coffee corner 開到去一個鬼城去囉!!大概幾個月還沒有一人會來光顧啊!!

地點在 needs supermarket 的下一層,一個扶手電梯旁。
Blogger70th Floor 說...

我第一支唇膏嘛也是這品牌的

(不用特登覆我啦,只想你知道我可是好勤力地看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