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Day Out

一年一度的生力 Wild Day Out grand show 又來了!男友不大喜歡這一類的 band show,所以我就跟幾個友人一起參加,而且也撞到好多朋友(當中還有兩個是十年不見的中學同學,勁邪。)。這一屆也是在添馬艦舉行,不曉得會不會是最後一屆在這裡搞的了。



我從未參加過這個 Wild Day Out,乾脆的兩手空空就去了。朋友們有經驗,替大家預備了很多「戰鬥」裝備。各位準備參加 07 grand show 的讀友們可參詳一下。



第一,解酒丸

各位18歲以上的又會喝酒的讀友們,當你面對著場內的超低價啤酒時,是無可避免的會喪飲一番。照片內的這樣一盤生力清啤,一杯才$10!!Happy Hour(好像是晚上8時前)還要是買一送一。我們一行8人,就喝了這樣的7盤 (即70杯!!!) 啤酒,好過份!見右上角檯面上那包有點像 condom 的東西嘛?那是友人從泰國買來的解酒丸名為 Wankie (讀 Ricky),效力強勁。我先吃了解酒丸打底,喝了8杯左右,到11pm還是清醒過鬼!當然我見到不少 6pm 就醉到要人參扶離場的搵命搏人士。

第二,大量零食 (能送酒的+能飽肚的)。

場內膳食相當差勁,只有賣杯麵和無魚味又無咖喱味魚蛋的大快活。較好吃的一檔,是賣加了巧克力醬巨型 crossiant ($20@)的攤子。

第三,買平價票

不是有心「寸」買了貴票的人。只是年紀大了,實在沒有力氣從 1200 站到 2300。不能去洗手間(因為你無可能逼回同一位置),又不能吃不能喝不能坐。實在是很慘無人道的事。我們在喝酒區4pm 坐到 11pm,喜歡的時候就站起來跳舞,抽抽煙。很爽!!!(不喝酒的話,我見有人預備了 yoga mat 到舞台區處坐,也很醒目。)(可能你會覺得對住 video wall 看演場會有點笨,可是我們看的很清楚哦。)

第四,消毒免水洗手噴劑/啫喱 + 紙巾

當然是因為要到那些髒到不堪的流動洗手間了。



第五,相機

遇到漂亮風景的時候就拍下!wow! you see~! très bien!!!



說回演場的部分,也辦的不錯。因為大部分都是我喜歡的單位。(4pm後的)比方說台灣的旺福, Project Early,蔡健雅,范曉萱,F.I.R.,還有陶吉吉,live的表現大都很好(F.I.R. 的 faye live水準不穩,但氣氛一流。)。香港的有關淑怡和恭碩良我較滿意(還合照了,呵呵呵呵~),謝安琪唱的太少出場太早,失望喔~

最後要謝謝比我早到替我們找到好位子的友人們。m(_ _)m 謝啦!

伸延閱讀 - 生力 Wild Day Out official site
匿名 說...

我也去了wild day out~~~

1.牛角飽我吃了加焦糖味的,正到不得了! 不知那家店有沒有街舖?

2.很高興聽到蔡健雅和陶喆,可是唱得少了一點(特別是後者),謝安琪的一part真的很短,有點失望呢。

3.那些地獄toilet,間接害我今天病了。:(

素顏天使 說...

puiyee > 1. 牛角飽我 3 種味道都有吃到 (我們人多可分著吃), 最喜歡朱古力味.

那個小檔名叫 Happy Time, 我搜索過 Openrice.com, 只有家在將軍澳的咖啡店同名. 但不知道是否同一家.

3. take care :) 記得睇醫生.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