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積積的兩則小事

積積作為一隻獨居的貓來說實在是很幸福。

鄰婦養了那廿幾隻貓,有幾隻是林積積的 frequent visitor。

跟積積最要好的,要數身型比牠小一半的「黑白仔」。(當然名字是我自己安的) 黑白仔的長相有點像女孩子,顧名思義,是黑白混合花紋毛色的。之前積積咬爛了我的披肩,我把牠放到走廊去,引來群貓圍觀。只有黑白仔一隻糾膽跳上積積的籠去玩,可能因為年紀少,還不大懂惡霸林積積的厲害。

幾天前,林積積又在隔著鐵閘拍打黑白仔。我見黑白仔好可憐似的,就拿了一個積積棄玩的玩具毛毛棒去逗牠玩。積積見有人在搞牠的寶貝,忽然間的又活躍起來,爭著要玩毛毛棒。就連跳的比平常高一點,出爪又狠一點。有點像駕了車接送新女友的男人,不停在吹噓自己「手車」是如何於何有技巧。「看啊!我多本事。」積積一定是這樣想的。

跟黑白仔玩了幾次,又餵牠吃了些小吃。小貓的戒心也少了,之後黑白仔就呼朋喚友來我家的門口串門子。

今天晚上,我拿出了毛毛棒來招呼黑白仔。然後比牠大幾個月的白色貓也來了一起玩,跟之前常在門口「目及目及o下」的狀況不同。是完全沒有戒心了!然後有被我和男友喚做肥波大貓和一隻最可愛的米高模樣的一起來了呀!

白色貓年紀跟積積差不多。應該也是女孩子吧。玩起上來比積積更粗魯!我的毛毛棒被她咬的差點斷掉!然後棒子末端那個毛波波本來是附了尾巴的,連尾巴也掉了啦!力氣可不少啊~

惡霸林積積見有其他貓入侵牠的領土,又二話不說的向白色貓揮拳。唉,人家是女孩子呀!

嗯,看來還是得打消養多個小弟弟貓的念頭啦。

------------





新買的棉質拖鞋,是林積積的新歡。沾了好多貓的口水。

Yack!>.<

------------

(6/12/2006 update)


今天貓們又來串門子,拍到幾幀黑白仔的照。


上文提及過的白色貓和米高,也很可愛呢。


積積又想去襲擊黑白仔了,唉。

後來我開了大閘,黑白仔還肯給我摸啊,嘻嘻。
匿名 說...

米高真的好可愛~~~
其實林積積見到"有人入侵"地盤有果d抗拒既反應好正常, 過耐d佢就會接受的啦^^
0係人既角度去睇, 獨居積積真係身在福中不知福ar!有咁多好鄰居仲係成隻潮州怒貓咁喎~^x^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素顏天使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