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明居



敝公司昨夜設宴於 IFC 的亮明居,上一次演唱會後的 after party 也是在這裡搞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地方高貴漂亮,食物水準也很不錯,又沒有酒店的拘束呢。


主打做新派京川菜的亮明居,其晚飯午膳我還未有吃過,但兩次來這裡的小點心也很好吃,這是其中的幾款,小巧精緻,圖中上方用個小匙盛著的煙三文點心,裡面不曉得裹著些甚麼,我想說的是,這個很很很很很好吃!我吃了 4 個呀!

因為是 press con 的關係,唱片公司高層/來賓也多。黃柏高站於我們面前拿吃的 (因為我等小腳色只能躲在 buffet area 喪食而已),然後無聊的我們在想不如衝上前去唱兩句古巨基,說不定有得做歌星,最重要,當然要說句「多謝 Parco」啦!(咁,如果見到陳志雲,是不是要食飯和哭呢?)

祝 公司業務繼續蒸蒸日上!(三不五時有餐好食真高興啊~)

----------

亮明居四川寶聚 (Lumiere Siuchan bistro + bar)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二期三樓3101-3107 店
電話:2393 3933
菜色:京 / 川
匿名 說...

我覺得要獲得志雲青睞, 先決條件是身型矮小及其貌不揚 :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