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談潤唇

早陣子買 的 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 把我的脫皮狀況治好了(見舊文),可是那味道和質感實在不好受,要接吻也不能,哈哈。加上太大支了,我現在用個小瓶裝好放了一樽在化裝包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又是時候買點正常的潤唇膏。



閱雜誌見美人 Amanda Strang 介紹她的隨身物,其中有一支叫 CARMEX 的潤唇膏,寫著才 $12,好吸引。就去 google it 看一下資料。

美國品牌 CARMEX 的 official site 內有寫道,這東西已有約 70 年歷史,直至 2006 年,已是連續 8 年獲得美國專業醫藥雜誌《Pharmacy Times》的藥劑師們最高票數推介的潤唇膏。

原以為香港是沒能找到,想要搭在美國的友人替我買來香港。沒多久後發然連屈臣氏也有在賣,約 $29 (10g)。我買了附圖的 tube 裝。另外還有 stick 裝的,相同價錢。

親身試用後感。這 lip balm 嗅起來有點甜香,塗上嘴後則帶很少量的薄荷味,質地潤以不膩,而且 long lasting,果然不錯。除了 Amanda S. 以外,Britney Spears 和 Sarah Jessica Parker 也是用家之一。
yelrebmik 說...

我就覺得有陣膠水味...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