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

男友哥哥送了 $200 的 Pizza Hut 的 coupon 給我倆,襯過期前就快快的去吃了,不要浪費嘛。

近半年來,可以看得出 Pizza Hut 在食物方面以致環境都銳意求新,改革一翻。當然好與不好,實屬見人見智。西環的這一家裝修沒改動,可能因為是老區的關係都被遺忘了。晚上 9pm 去到,出奇地人很多,差不多有 90% 客滿啊!


最近狂賣廣告的蟹腳軟心脆邊批,那批平面廣告,閃閃亮的我覺得蠻好看。然後愛嚐新的我就死不理男友反對叫了一客,果然他是對的!真的不好吃呀,而且那個蟹腳,實在,我很懷疑是急凍的超市蟹柳囉!


這個沙律比薩套餐,附了兩個湯,都不好喝。意式雜菜湯太酸,南瓜湯則沒甚南瓜味的。熱草莓柚子茶更是「搵笨」,士多啤梨只是做個樣的放兩片進去而已。


大蝦鮮果沙律,果夠鮮,可是雪的太冷了,是 icey cold 的啊,冷的牙關打顫。


焗海鮮寬條麵,這個幾好吃,另外點的,很 cheesy,如果味道淡一點點就好,醃魚好鹹。

買單連加一 $250,還好有 coupon,所以只是付了 $50 就 OK。還有吃剩的 pizza 帶回家第二天做午餐呀!


然後又扭著去了美國冒險樂園玩,這個保齡球機的小人好好笑,我的球全都落坑了啊!T.T

----------

Pizza Hut
地址:西環德輔道西創業商場1樓
電話:2857 1992
菜式:港式美國菜(?)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