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E 2007 春夏眼影盤


這個是蘋果早幾天送我的禮物(之一),實在是非常合心啊!!在辦公室我拆開那個包裝以後.也顧不得儀態要尖叫起來!(......雖然我一向就沒有儀態的啦~ 囧)我的這一盒眼影盤是咖啡色系列的,那個閃粉(左面第一格)比我一向用的 Shiseido MAQuillAGE 的 eyeshadow platte 珠光閃更亮眼,我這幾天上班的妝都是主要用這個,重手一點還可以化個閃眼妝,星期六去蒲很開心!


效果就是這樣。

SOFINA 旗下的支線 AUBE 2007 春夏系列以 SPLASH 和 SHINY 作主題,攻打 OL 們的芳心,代言人是看起來老了很多的梨花,但是那個廣告照還是拍得她蠻漂亮的。Official Site 內還貼心的附有化妝示範短片,還蠻實用。

這裡附上一個最新的 CM 送給大家看一下~



再一次謝謝蘋果啦!!我超喜歡這個啊~~~*3*
Meling Lam 說...

太好了! AUBE 的唇彩、唇膏及眼影都是我的心愛, 質地潤, 又易配. AUBE 眼妝盒每季都推出多個新色, 最深的一格啡色可以做眼線及眉粉啊, 可說是「化眼妝 零失敗」之選, 多方便.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