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愛 愛》



本年度第一張買的唱片,就是方大同的《愛 愛 愛》。

實在上年度也只買了不過兩三張唱片,其中一隻就是方大同的 debut。

$85有很多用途,我就用這小小的金錢,來支持這個我很怕他會在這主流樂壇消失的音樂天才。唱的好,會作曲(全碟包辦),會填詞 (雖然這一次 80% 的歌都是交由林夕和周耀輝負責,但我是比較喜歡上一張專輯中Khalil自己填較單純的詞),會編曲(全碟包辦),甚至連歌曲的樂器鼓啊甚麼也是他自己奏的啊!!而且他這麼年輕才 22 歲,是很很很難得的呢!

《愛愛愛》、《蘇麗珍》和《歌手與模特兒》都早已被 plug 上電台,要是你跟我一樣是 903 擁躉的話該早已滾瓜爛熟。最新派台歌是跟薛凱琪合唱的《四人遊》,歌曲題材有趣,說著一對已分手但有新伴侶的舊情人在互相惦念,不理會薛的唱功和國語咬字,這歌是很清新可喜的一作。翻唱 Chicago 舊作《If You Leave Me Now》也是個小驚喜。《春風吹之吹吹風Mix》帶來天籟女聲 Silver 的和唱,但為甚麼會沒有薛凱琪的 cover 版呢?我看過 live,非常討喜。

另一欣慰是,看到我事實上有點替她擔心的好友名字(這裡就不開名了,but you know who you are),這一次也一樣出現在本大碟的製作名單上,當下算是鬆了一口氣!努力啊~

歌曲推薦-全碟!!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