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 午間小聚

昨日跟一班舊同事一起吃個午飯小聚一下,湊巧大家都是在附近工作才能成事呢!地點是快要跟消防員男友結婚的美少婦 M 小姐挑的,鄙人遲到,所以得先麻煩大家替我點好菜,一去到就能吃了~:p


第一個上桌的是芝士西蘭花寬條麵,味道和賣相皆是一般。


串燒沙嗲 (雞 /牛,半打份量),我吃了兩支都是牛的,竟然很不錯,花生味道的醮醬很香,牛肉也是豪不吝嗇大塊大塊肉的,烤的時間也掌握得不錯,肉還是很滑。


滑蛋吉列豬扒飯,賣相很漂亮,用來討小孩歡喜的話應該也相當成功。味道則只一般,豬扒的肉太實了點,汁料的味道很「大家樂」(致外地讀友,大家樂是一家港式快餐店)。


EXP 的 Pizza 是我很喜歡的,M 點了這芥茉牛柳 Pizza,嗅起來也很香,即焗的薄餅底也很脆,雖然我不嗜辣,這黃芥茉對我來說是有點嗆鼻的,但是尚能接受的程度,要是日式的話就不可以了。


整頓飯我最滿意這個雜菌蒸滑豆腐,豆腐滑的像酒家做的蒸水蛋,很香濃的豆味,雜菌汁也調的味道剛好,不會搶去豆腐的味道,這也是 M 的推介呢!


蟹 米子 牛油果大蝦Pizza,這個很好吃呀!雖然蝦明顯是先煮好才放表面的,但是綜合起來的仍然是很好吃呢!

服務不俗,買單連加一約$310,一行 5 人每人不過 $60 左右便吃的飽飽。真的不錯!

伸延閱讀 ── EXP

---------

EXP
地址:側魚涌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2期1樓136號舖 (溜冰場側)
電話:2265 8298
菜式:多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