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

06年中推出的 Kanebo (佳麗寶) 副線 Lavshuca,走的是妹妹仔少女路線,售價相宜,一個眼影約 $40,唇膏也不過 $80。香港竟然有商人先知先覺拿到代理,而且還是你猜不到的雅施!雅施跟莎莎卓悅相似,只是分店較少,這當然跟生意業績有關,也跟其門面燈光貨式都看來很殘舊有莫大關係。

上一季的妝品鄙人曾親身試過,無論顏色,貼服度及上色度的效果都不過矣矣,而且真身包裝看起來很廉價的樣子,我興趣不大。雖然香港折合匯價以後比日本本土買還要便宜,還是一件都沒有買下。但這品牌的 Official Site 上一季的內容卻挺有趣,還有化妝短片教學,很實用。




新一季的 Official Site 快要 relaunch,宣佈找來了久遺了的 Puffy 任代言人還有主唱 TVC 的主題曲,年過 30 的 Ami 和 Yumi 看起來還像少女,化妝品和 Photoshop 真是偉大!

而產品本身的包裝也來了個轉變,鑽石型的唇膏樽身帶來了華麗感,也新增了眼影的眼色選擇和貼心的新增了 palatte,看起來好吸引,要再去試一下,看看質素有沒有改善呢!

專櫃設在旺角電器街的雅施店內。如有讀友知道哪裡還有分櫃,麻煩通知,謝謝!
匿名 說...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也有雅詩,內有lavshuca also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