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t


也不知有幾多萬年沒有吃過 brunch,要我本小姐在星期六12時前起床著實是難過登天的事!我這樣神心 12 時來到中環,要不是早約好了A小姐,為了她的姻緣將來才犧牲一下小睡時間啊!


說回這餐廳,我們是有點漫無目的的找一下有哪家好餐廳可吃,從蘭桂坊行過那長長的樓梯以後已經氣來氣喘,見到這店很光亮的樣子也挺吸引,A 就提議試一下。餐廳就是在 Dragon-i 的斜對面。我們趕得及吃它的 brunch set,$98 / 2 courses。

首先上桌的是咖啡,餐具很別緻,很 impressed。咖啡用的是 illy,這裡做的不錯,很香濃,搭配的茶餅也很好吃。


yoghurt oatmeal / conserves - preserved apricot, plum and grapes / classic muffin (酸乳酪燕麥片 / 糖漬水果 - 杏脯, 西梅, 葡萄乾 / 牛油鬆餅),個人口味是很討厭吃麥皮的,優格也不喜歡,我常常覺得這兩種東西像嘔吐物。糖漬的杏脯和西梅都是來貨,只能說是還好啦。鬆餅則好像太實了一點。


scramble egg on smoked salmon, with baby spinach(炒蛋煙三文魚配嬰兒菠菜),蛋煮得太老,三文魚味道有點怪,該是食材本身有問題,下面是墊著有點像是蘿蔔絲做的蛋煎餅,也挺有趣。


A 的 poached egg on english muffin with fried mushroom (水煮蛋英式鬆餅配炒磨菰),A說味道不錯,但是兩顆蛋對 A 來說就太膩了一點,吃不完。

cutlery 用的是名牌 WEDGEWOOD,但配的 size 有點過大,桌子和餐具又好像太小,很擠。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每人約 $140,比我想像中貴,而且我以為 $98 一個 brunch set 是包含飲料的,以此價錢及食品質素其實又好像不大值得。我在 COVA 吃過更好,環境更 delicate 的,但比這還要便宜一半囉!

*********

吃過 brunch 後我們去了 fringe club 聽一個有關北京和昔日長安的建築 art talk,是乙城節的節目之一。講者分別為《城記》的作者王軍,還有新架坡國立大學建築系的一位主任,講座非常的專業性質。還好先 R.S.V.P. 了,原來早就全場滿座呀!

為甚麼我這和建築沾不上邊邊的人會去呢?因為A小姐的心儀對像也在呢。嘻嘻~

----------

Zest Restaurant
地址:中環雲咸街57號
電話:2526 7993
菜式:西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